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入选西班牙人队下轮比赛大名单
武磊有望迎来西甲首秀
2019-02-03 00:16:25 来源:钱江晚报

  在北京时间2月2日晚上,西班牙人公布了西甲第22轮客战比利亚雷亚尔的大名单。其中,刚刚转会至球队的中国球员武磊也将随队出征,有望迎来留洋首秀。

  这是西甲第22轮西班牙人客战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在西班牙人队公布的20人大名单里,武磊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他还需要进入最后的18人参赛名单,才有可能迎来自己西甲首秀。

  武磊在宣布加盟后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巴塞罗那当地医院接受了医疗检查,检查由西班牙人俱乐部的专家和医疗服务部门负责。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检查结果显示,武磊的肩伤不会影响他踢球,他可以如此前在亚洲杯时一样继续上场比赛。

  在此前的亚洲杯比赛中,武磊在中国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左肩受伤。此后他在与菲律宾队和伊朗队的比赛中带伤出战,并在与菲律宾队的比赛中打入两个漂亮的进球。此前有消息称,武磊的肩伤比较严重,或将接受手术治疗,并将因此远离赛场几个月。不过在日前加盟西班牙人队的亮相仪式上,武磊曾用左肩颠球,而最新的诊断结果更是证明他的肩伤暂时没有太大问题。

  2月2日,西班牙人官方发布了当天球队的训练照片,其中就有武磊的身影,而且还有他和其他球员抱在一起的图片,看起来武磊已经迅速融入了球队。

  西班牙人近期战绩不佳,最近4场比赛3负1平,难求一胜,球队阵容存在着明显的问题,或许武磊的到来能够对增强球队的进攻火力有所帮助。

  西班牙人在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这场比赛,或许就将成为武磊在新东家的首演。武磊能否在西甲站住脚,很可能就要从这场比赛开始努力了。

  西班牙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上7点整开打。


标签:西班牙;西甲;球队;北京时间;比赛;中国球员;转会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