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体院新春首场全校教职工大会 为今年工作立下“军令状”
2019-02-13 08:15: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通讯员 郑丹丹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通讯员 郑丹丹)昨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春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明确2019年任务和目标。

QQ截图20190213161249.jpg

  大会率先对学院2018年度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的5个部门和78位2018年度“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扬。随后,浙体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占旭刚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与各处室、系、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校园安全责任书,与各竞技体育系主任分别签订竞赛目标责任书,为2019年的工作立下“军令状”。学院财务处、游泳系、附属体育医院的三位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占旭刚在大会中说,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奋斗,学院在未来发展的思路上越来越清晰,尤其在针对本科高校创建工作、针对新周期备战工作、针对教学工作等方面都有了更加贴近趋势大势的发展思路。

  2019年,全院上下必须紧扣“落实落实再落实”这一主题,瞄准“建标创本”发展战略和新周期竞技体育三大目标,以开展“工作落实年、党建提效年”两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抓好东京奥运备战、本科院校创建和训练创新三件大事,要求全院上下务必按照“一件大事、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尽快打开局面。此外,2019年,学院还将抓好包括推进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建设;继续深化“训学融合”办学机制;加快智慧校园建设等在内的十方面工作。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结束后的一场教职工大会,让每一位在场师生都对2019年的工作和学习信心百倍。占旭刚表示,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体学院人的共同努力,同时,他也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勇于改革创新,勇于实干担当,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标签:教职工;占旭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