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
中国男篮和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同组
2019-03-17 01:16:0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博闻 荆淮侨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博闻 荆淮侨)男篮世界杯抽签结果16日晚出炉,中国男篮和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分在A组。中国男篮主帅李楠表示,进入决赛圈的球队没有弱队,不管小组赛对手是谁,都要先做好自己。

  同样备受关注的美国男篮与日本、土耳其和捷克分在了E组。H组则堪称“死亡之组”,包括了加拿大、立陶宛、澳大利亚和塞内加尔。此外,俄罗斯、阿根廷、韩国和尼日利亚分在B组。C组则有西班牙、伊朗、波多黎各和突尼斯。D组为安哥拉、菲律宾、意大利和塞尔维亚。F组有希腊、新西兰、巴西和黑山。G组有多米尼加、法国、德国和约旦。

标签:男篮;世界杯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