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幸福!小学生的足球赛在亚运会备用训练场地进行
2019-03-19 09:25: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华松 记者 成竞

DPP_7.jpg

  浙江在线杭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华松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3月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杭州下城区首届“武林杯”足球比赛小学生组赛事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比赛由下城区教育局、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下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求知小学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和小学女子组。其中小学男子甲组为8人制比赛,小学男子乙组和小学女子组为5人制比赛。来自下城区各个学校的20支队伍、207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DPP_4.jpg

DPP_1.jpg

  最终,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杭州市京都小学、杭州市求知小学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杭州市求知小学、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杭州市大成实验学校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杭州市求知小学、杭州市德天实验小学分获女子组前三名。据悉,各个组的前两名还将代表下城区参加杭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小学联赛。

  下城区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的场地,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训练场地,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备用训练场地。“武林杯”足球比赛小学生组赛事虽然刚刚落下帷幕,但下城区“武林杯”系列体育赛事却才刚刚起步。“武林杯” 系列赛是下城区今年重点打造的品牌体育赛事,包括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众参与度较高的体育项目,分不同阶段展开。下城区希望通过打造该系列品牌体育赛事,来为杭州举办亚运会造势,也为下城区打造“武林”系列文化品牌贡献体育力量。

标签:下城区;杭州市;武林杯;足球比赛;小学生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