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阳光正好,足球正兴
2019-03-13 06:47:14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QQ截图20190313144629.jpg

  3月12-15日,2019年柯桥区阳光体育运动会第九届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区实验小学开赛。

  本次比赛共分甲、乙组,来自全校各小学600多名小球员参与此次比拼。既有如柯桥小学、轻纺城小学、安昌小学全国、省级足球特色学校强队,也有本着重在参加为主的新星黑马。争点、传切、射门——小球员打得有声有色,精彩的表现不时引来阵阵喝彩。

  近年来,柯桥区校园足球开展得如火如荼,青少年足球普及成果显著,多次在省市比赛中获得佳绩。据悉,足球进校园已经从量的基础要求转变成质的提升,通过班际联赛、区级联赛、素质达标测试等活动,为校园足球的深入推广创设平台。同进,通过特长、特招的入学政策,保障足球训练梯队的建设,形成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良好发展趋势。()

标签:校园足球;联赛;区实验小学;阳光体育;青少年足球;小学生;开赛;运动会;入学政策;特色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