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第二届全国象棋快棋公开赛义乌落幕 湖北棋手赵子雨夺冠
2019-03-26 02:22: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罡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90326101113.jpg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林罡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仲春时节,山花烂漫。3月23日-24日,2019年第二届“浙江·义乌·上溪桃花坞”全国象棋快棋公开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40位热爱象棋的棋友们汇聚一堂,车马纵横,巅峰对决。最终,湖北棋手赵子雨以8胜3和的不败战绩在公开组拔得头筹,名将赵鑫鑫由于接连被郑宇航和钟少鸿爆了冷门,只获得公开组的第五名。

微信图片_20190326095906.jpg

  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指导,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在义乌市上溪镇棋乐小镇溪华村文化礼堂开幕。比赛现场,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初露锋芒的小将,大家都同台竞技,各显身手,相互勉励,相互尊重,充分展示了全民参与、勇攀高峰的时代风采和体育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326095910.jpg

  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赛事属于浙江省智力体育运动进文化礼堂项目,是践行送智力体育进文化礼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推乡村文化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丰富农村文化礼堂服务内容的积极尝试。通过举办全国象棋快棋公开赛,能进一步打响棋乐小镇品牌,培育象棋快棋赛这一赛事类型,实现以文化兴村,以旅游富村。

标签:象棋;公开赛;棋友;智力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