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国乒世乒赛男、女双打迎开门红
2019-04-23 06:4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元豪

  2019世乒赛22日在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国乒男双、女双四组人马均在双打正赛首轮轻松挑落对手,晋级32强。

  本次世乒赛,国乒在男双比赛中雪藏马龙/许昕这对王牌组合,而派男队队长马龙携小将王楚钦出战。当日与捷克组合托马斯/帕维尔一战,马龙/王楚钦首局因不熟悉对手而先失一局,次局两人艰难拿下后逐渐掌控场上局面,最终以4:1晋级。

  “我一开始有些紧张,处理球不够精准,无谓失误也有些多。”王楚钦赛后说。“起初对落点、技战术不熟悉,所以第一局输了。第二局侥幸赢下来后,对对手、气氛都逐渐适应,所以后两局表现得还好。”马龙补充道。

  另一对组合梁靖崑/林高远面对以色列组合奥姆里/迈克尔的冲击,同样第一局6:11不敌对手。不过在熟悉了对手球路后,两人最终以大比分4:1晋级男双32强。

  梁靖崑认为自己与林高远第一次在世乒赛搭配,首战还是打得不错。“首局不适应对手,后面找回节奏和感觉,就逆转取胜了。”林高远说。

  女双方面,女队中生代主力陈梦/朱雨玲仅耗时16分钟就以4:0拿下波黑组合贝尔玛/艾米娜。对于世锦赛首战,陈梦和朱雨玲都表示对赛场渴望已久,终于上场后两人投入很快,发挥很充分。谈及本届世乒赛女双目标,这对老搭档均表示过去两届世乒赛已拿过银牌、铜牌,这一届就是奔着冠军而来。

  对2022年世乒赛团体赛在22日的国际乒联年度大会中花落家乡成都,朱雨玲坦言自己很兴奋,希望届时能继续站上赛场。

  另一对青春组合王曼昱/孙颖莎同样4:0横扫捷克组合凯琳/阿尼塔,挺进32强。根据赛程,陈梦/朱雨玲将在32强战中对阵原国乒女队成员、现卢森堡主力倪夏莲领衔的卢森堡组合,而王曼昱/孙颖莎则将对阵埃及组合法拉/莉姆。(完)

标签:世乒赛;男双;对手;朱雨玲;马龙;晋级;布达佩斯;林高远;首轮;孙颖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