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约基奇:不确定是否代表塞尔维亚出战男篮世界杯
2019-05-14 13:17: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杨磊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4日,掘金球员尼古拉-约基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将参加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

  谈到是否会代表塞尔维亚出战2019男篮世界杯时,约基奇说到:“我不确定这个夏天是否会代表国家出战男篮世界杯,这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还有家人和经纪人的看法,世界杯需要打很多场。”

  在本赛季季后赛,约基奇场均出战39.8分钟,拿到25.1分13篮板8.4助攻。

标签:世界杯;男篮;北京时间;尼古拉;人民网;杨磊;出战;球员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