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上海钻石联赛即将开战 苏炳添与科尔曼正面“刚”
2019-05-18 11:30:39 来源:广州日报 许蓓

  原标题:苏炳添与科尔曼正面“刚”

  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苏炳添与美国人科尔曼相互喊话,两人将在本届上海钻石联赛压轴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上正面较量,“去年我跟他(科尔曼)同场竞技过,他的后程能力非常厉害,我希望明天跟他站在同一个起跑线时能够擦出火花。”苏炳添说。他与科尔曼同属小个子灵巧型选手,两人在室内60米项目上可谓是实力相当的对手。

  在赛前发布会上,苏炳添表示,自己有能力跑进9.90秒,关键看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科尔曼也认为自己与苏炳添有不少相似之处,“我们都不是高个子选手,但我们速度很快,所以我期待明天能跟他有一个精彩的对决。”

  苏炳添刚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界接力赛上率领新的中国男子百米接力队跑出佳绩,他认为目前这个四人组合进步明显。“关于4×100米的比赛,我们新队伍的整体表现非常好。我们的战术就是把最快的一二三棒放在前面,年轻的队员放在第四棒,让他们锻炼,包括心理层面的锻炼。”苏炳添说,他还专门提到跑第四棒的年轻运动员、他的“亲师弟”梁劲生,“他的途中跑的技术是比较好的,把他放在第四棒这是我们的战术,最终我们跑到了38秒16的成绩。这个成绩可以体现出我们中国的队伍还是有机会进入奥运会决赛的。”

标签:钻石;高个子;师弟;飞人大战;国际田联;联赛上海;日本横滨;战术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