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领跑围甲 前两位的都是杭州队
2019-08-12 23:12:24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金刚 记者 奚源

  8月12日,2019年“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的第13轮,也就是常规赛倒数第三轮比赛在各地打响。杭州双雄——苏泊尔杭州队和龙元明城队再一次上演联手突进的好戏。

  在本轮联赛中,两队分别以3∶1的同样比分,完胜了本轮对手江西四特酒队和拉萨净土队。苏泊尔杭州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并且锁定了常规赛头名的位置。龙元明城队则以保级队的姿态一路冲到积分榜第二,目前的积分榜位置仅次于同城兄弟苏泊尔队。

  两支杭州队在今年围甲显示出如此强势的态势,是谁都没有想到的。龙元明城队主教练郭闻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很开心,“其实今年我们的外援表现并不如去年队内的申真谞,但我们自己的棋手实在太给力了,丁浩在主将位上显得越来越值得依靠,夏晨琨胜率创了个人新高,邬光亚在常规赛后半段的表现可圈可点。我们一直把自己当成保级队,而经过这一段常规赛,我们开始相信自己的实力,请容许我想象一下,赛季终我们如果拿到前四,会是什么感觉。”

标签:苏泊尔;常规;和龙元明城队;积分榜;明城队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