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赛道5G全覆盖 总规模10000人
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马”10月20日开跑
2019-08-29 01:52:58 来源: 记者 陈玲悦 陈方杰 通讯员 梁洁

  近日,2019“梦马”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9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2019‘梦马’”)将在10月20日7:30开跑。

  “梦马”是余杭区去年开始举办的马拉松比赛,首次举办就被列为中国田协认证的A1类赛事,并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2018铜牌赛事殊荣。

  2019“梦马”设置两个组别: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梦想跑(5公里),总规模为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线路从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出发,经良睦路、余杭塘路、高教路、文二西路、绿汀路等,终点回到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梦想跑线路起点为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经良睦路、余杭塘路等,终点为梦想小镇互联网村。

  据介绍,此次比赛总奖金202000元,共设置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奖、半程马拉松项目中国籍选手名次奖、公开团队组名次奖、科创企业团队名次奖等奖项。在符合杭州马拉松关于比赛资格的各项规定的条件下,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前18名、女子前12名将获得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

  目前,2019“梦马”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即日起至9月20日,想参与的市民可登陆官网(http://www.dream-marathon.com)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黑科技”满满,比如“梦马”数据指挥中心,运用智能化科技大屏,将赛事信息全方位呈现于大众视野,点线面布阵,数据指挥中心掌握全局,让跑者、亲友团和观众有了更多参与、互动的机会。

  同时,5G移动信号也将覆盖全程赛道,全方位保障前线信息实时传达到数据指挥中心,提升赛事效率、运营流畅度,提升跑者与观众的体验感。

标签:马拉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