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组委举行骑行大联动
2019-09-08 05:38:0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通讯员 冯磊

  浙江在线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通讯员 冯磊)9月7日上午,“迎亚运·绿色行”杭州亚运会骑行大联动活动拉开帷幕,这是杭州亚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三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上午8时,组织者从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发车,宁波、温州、金华3个分赛区和绍兴、德清两个办赛城市的数千名骑手同步出发,共同宣传绿色亚运、诗画浙江、美丽中国。

  由浙江体育明星和体育达人组成的体育KOL骑行团,由各大高校留学生代表、亚洲各国体育爱好者组成的国际友人代表骑行团,以及由浙江体育产业企业家代表组成的骑行团共同领骑,沿着钱塘江完成了全程60公里的骑行。

标签:骑行;亚运会开幕式;亚运会组委会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