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原创动漫全球PK 最高可获奖金50万
2020-07-17 14:46: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孔嘉雯

  日前,杭州亚组委正式面向全球启动杭州亚运会吉祥物原创动漫作品大赛。此次比赛是继吉祥物征集后又一次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亚运文化活动。

  本次大赛作品面向全球征集。参赛要求是以吉祥物为主角,创作形象宣传动画片或漫画绘本作品。作品征集为期约两个月,于7月13日启动,9月10日截止。杭州亚组委将对参赛作品和文件进行审核,并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计划评选出获奖形象宣传动画片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3个,三等奖作品10个以及获奖漫画绘本作品3个。

  据了解,获奖参赛方将获得纪念证书和奖金,其中形象宣传动画片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金分别为税前人民币50万元、30万元、5万元,漫画绘本作品奖金为每个税前人民币20万元。此外,获奖参赛方还将有机会参与到吉祥物衍生产品开发中,并享有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国际化平台展示和传播的特权。

标签:亚运;吉祥物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