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体育摄影学会年度关键词:继承 创新 期待新发展
2018-01-19 06:50: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志利

  日前,浙江省体育摄影学会在杭州召开2017年度学会年会,回顾总结摄影学会2017年工作,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及思路。

  会上,会长崔胜芝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繁荣浙江体育摄影事业而努力工作》的工作报告。学会确立了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学会建设模式,致力于服务我省体育摄影工作者、爱好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体育摄影创作;加强学习、广泛交流,不断扩大学会影响;健全制度、壮大力量,让学会成为体育摄影工作者、爱好者之家;热心公益、服务基层,为普及提高体育摄影技能做力所能及的工作。2018年,学会将首先围绕省运会开展工作,召开体育摄影交流研讨会,开展“体育摄影下基层”活动,指导相关地区成立体育摄影协会,举办公益性体育摄影讲座,积极筹备组建“志愿者体育摄影队”。

标签:摄影;工作计划;爱好者;服务基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