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宁波市跆拳道协会年会召开
2018-03-30 03:29:5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3月21日下午,宁波市跆拳道协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富邦大酒店顺利召开,协会第二届委员会的主席、秘书长、全体委员共12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宁波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宁波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任乐波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陈红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主席吴承军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作思路,协会监事会和财务主管分别作了相关工作报告。随后,对2017年度在推动宁波市跆拳道运动的发展、竞技水平的提高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优秀跆拳道馆、优秀馆长、先进工作者等奖项。

  最后,市体总副主席任乐波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宁波跆拳道协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协会在创新能力、竞赛成绩、规范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同时,他也提出在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形势下,宁波跆拳道协会一是要抢占项目机遇,助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拓宽发展空间;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工作实效。

标签:跆拳道;宁波市;协会;会议;工作报告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