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19年浙江省第十二届幼儿轮滑表演大赛圆满结束
2019-06-25 07:56:22 来源:海宁市轮滑协会

  2019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幼儿轮滑表演大赛于今日上午10点圆满结束,一场活力可爱的浙江省幼儿轮滑盛宴闭幕。

  来自全省26支队伍300多名小运动员进行了个人速度轮滑、速度轮滑接力及集体自由式轮滑表演三大项目的竞技。

  裁判员团队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关工委、浙江省卫健委、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军区政治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教育厅关工委主办,海宁市体育局、海宁市体育总会、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承办,海宁市轮滑协会、嘉兴市幼儿体育协会协办。

  个人项目中,赛事组委会根据幼儿年龄段分为男女甲乙丙共6个组别,设200米(单圈)、400米(双圈)、800米(四圈)三个小项。充分考虑到低年龄段幼儿对比赛的理解性,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集体项目中,设幼儿园组和俱乐部组两大组别,设立男子6x50接力、女子6x50米接力、男女6x50米混合接力。

  个人速度轮滑

  集体接力赛

  自由式表演

  每一次的参赛对于孩子来说都是一次历练,每一次都会有长足的全面进步。轮滑,使他们坚强心智、强健体魄、磨炼意志,这也将是他们人生路上宝贵的财富。

  幼儿活泼、可爱的特性在集体自由式表演中得以充分体现,幼儿园和俱乐部的精彩表演得到了观众的欢呼,每一支队伍的表演都充满了创意与别致。

  省教育考试院原纪委书记、省幼儿体育协会副理事长郭申初,海宁市体育局副局长于丰,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副总经理何方海分别为获奖俱乐部、幼儿园颁奖。

  本次赛事特别感谢海宁市救援协会的志愿者们,他们放弃了宝贵的周末休息时间,他们的专业性为比赛的圆满闭幕提供了重要的安保保障。

标签:浙江省;幼儿;轮滑;表演;海宁市;速度轮滑;体育大会;体育协会;闭幕;盛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