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菁英计划”试点交出亮眼成绩单
2019-06-21 08:22: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赵诗怡 华烨峰

  6月19日,由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和宁波市体校共同举办的浙江省“菁英计划”试点单位交流会在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董鑫萍到会讲话,浙江省体育基金会秘书长黄圣方主持。绿城足球学校副校长吴剑辉等发言,分享作为试点单位的经验体会。

  据悉,“菁英计划”是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资助项目,全国首批40家试点单位中,浙江地区仅绿城足球学校1家入围,但在第二批89家试点单位中,浙江入围5家,入围比例有了很大提升。这次座谈会旨在搭建我省入选“菁英计划”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我省青少年足球项目的发展与壮大。

标签:浙江省;基金会;菁英计划;中国足球;足球学校;试点;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宁波市;入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