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变换队形、动态背景,健身气功也能“舞”出来!
2019-08-13 12:06:06 来源: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

W020190813441384687799.jpeg

  8月9日,由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区体育总会主办,西湖区西溪武术协会、蒋村街道办事处承办的西湖区健身气功气舞展演大赛在西湖区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杭州市西湖区各街道社区19支健身气功气舞队伍参与了比赛,为西湖区健身气功气舞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出一份力。

  气舞,是从九种健身气功普及功法和四种竞赛功法中选取动作,自编套路,自配音乐,搭配LED动态背景和精心准备的服装,进行时长5分钟的展演。它不仅是全运会的项目,也是融合体育、艺术、科技元素的用心之作,呈现最美的健身气功。

W020190813441384540947.jpeg

  要跳好气舞,可不容易。其中套路编排內容不得少于6种功法元素,队形也需变化多样、流畅自然,构图层次分明、主旨突岀,具有创意和与时俱进的美感。

  美轮美奂的气舞既让大家饱足眼福,又领略了健身气功与艺术、舞美灯光相结合的动作美、音乐美、意境美。全民健身,全民运动,本次比赛旨在为健身气功、气舞爱好者搭建广阔的交流切磋平台,进一步推广发展西湖区健身气功气舞项目。

标签:健身气功;西湖区;街道办事处;街道社区;文体中心;杭州市;体育局;广电;体育;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