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金华体育舞蹈协会助推行业“解冻”
2020-03-17 06:02: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方玲珊

  日前,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走访各舞馆、教学点,为复学复教排忧解难,并探索行业未来发展路径。

  “疫情对我们冲击比较大,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上课。”看着空荡荡的舞蹈教室,金华白玉兰舞馆负责人何宇娜有些着急。2019年上半年,何宇娜新搬迁了舞馆,年底又开设了分部。“两个舞馆的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每个月的租金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何宇娜粗粗算了一下,房租加上老师的基本工资,她每个月面临近10万元的损失。

  疫情之下,教育培训机构全面停止线下授课,能够把舞蹈教学从线下搬到线上吗?何宇娜说,她们现在也在做直播,但作用限于和学员之间维系交流。“包括舞蹈在内的体育教学,强调互动、体验与场景。跟学员对着屏幕,引导教学、激发教学这些都使不上。”

  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朱小明表示,协会调用首期2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舞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补助,将向30多家团体会员单位发放补助金,同时向全市160多家舞馆提供消毒水、洗手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收集了不少培训机构的诉求,后续将通过体育产业扶持基金、引导舞馆增加成人舞蹈培训课程等方法,也呼吁社会各界多加关注,帮助体育舞蹈培训机构渡过难关。”朱小明表示。


标签:体育舞蹈;教学;金华市;发展路径;复学;协会;三服务;培训机构;走访;疫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