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快乐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2020-08-10 02:56:24 来源:杭州市啦啦操健美操协会

  2020年8月8日-9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啦啦操健美操协会承办的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快乐体操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火热开赛。来自9个地市的100多名运动员尽情展现了勇于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810105341.jpg

  虽然因疫情对前期训练组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各市参赛队伍热情不减,积极调整竞技状态,奋力赛出风采。最终,丽水、衢州、金华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温州市少年游泳学校、永康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810105347.jpg

  快乐体操作为近几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发起并大力推广的体操进校园项目,这既有益于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又能培养体育人才。虽然人才培养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效果已初见端倪。本次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的发展,丰富学校体育教学内容,也为竞技体育体操类项目培养后备人才打下扎实的基础。

标签:啦啦操;体操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