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新周期22人正式通过竞聘成为国家田径队教练
2017-11-28 01:41:2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吴俊宽 陈会娟

  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举办的田径项目训练竞赛工作研讨会27日在京召开。会上通报了新周期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工作情况,并向孙海平等教练员和专家组代表颁发了聘书。

  在会议上,田管中心介绍了2018-2021年备战、科技助力、竞赛、青训、马拉松以及田径项目整体发展等方面内容的规划草案。会上还通报了新周期国家田径队教练员竞聘工作情况。22名教练员正式通过竞聘成为国家队教练。此外,田管中心已经签约9名外教。目前的田径国家队共设13支队伍、27个组别。

  会议还针对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培训。

  据介绍,本次会议为期两天,28日80余名参会代表将通过分组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规划措施,并将提交到12月初召开的全国田径工作会议上审议,最终确定中国田径项目新周期的基本思路与具体的行动方案。

标签:田径;主教练;反兴奋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