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家德比”列队欢迎世俱杯冠军?巴萨高层:没可能
2017-12-19 00:38:5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皇家马德里在世俱杯上赢得冠军,巴塞罗那是否需要按照传统在“国家德比”开场前列队欢迎对手?17日,巴萨高层明确表示:不会在伯纳乌为老对手行“列队礼”。

  根据西班牙足球传统,如果一支球队夺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其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或将于开场前在球场草皮入口列队欢迎新科冠军。皇家马德里本周刚刚赢得世俱杯冠军,而下场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皇马球星C罗说:“我希望巴塞罗那能够向我们列队致敬,那将非常美好。”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则表示:“如果他们不这么做,也不会让我们的冠军失色。”

  不过,巴塞罗那对外关系主管阿莫尔明确表示,巴萨不会为皇马行“列队礼”:“一般只有在我们自己参与了、对方球队夺冠的那项赛事中,俱乐部才会为对方列队致敬。而现在显然不是这么回事。”

  阿莫尔的这番话在此前已获得过验证:今年夏天,两支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上相遇,皇马当时刚刚加冕欧洲超级杯冠军,但巴塞罗那同样没有向对手行“列队礼”。而在2008年,皇马提前获得联赛冠军,巴塞罗那则遵照传统,为“死敌”列队欢迎。

标签:国家德比;西甲;皇马;巴萨;世俱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