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28天!小托马斯迎来骑士生涯首秀
​ “地表最强175”归来 两万人起立欢呼
2018-01-04 08:06:09 来源:体坛报

  昨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以127:11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结束三连败。“地表最强175”小托马斯在休养了228天后终于复出,迎来骑士生涯首秀,替补出场打了19分钟,12投6中贡献了17分3助攻,场上正负值达到+17。

  小托马斯上次登场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的5月20日,他当时身披的还是凯尔特人战袍。在东部决赛第2场比赛中,小托马斯打了18分钟,6投0中,只得到2分6助攻,之后便因为严重的臀部伤势,一直休战至今。

  谈到刚刚过去的这一年,小托马斯表示,这是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年,也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年。上赛季,小托马斯打出生涯巅峰表现,场均轰下28.9分和5.9助攻,但在季后赛前,他经历了妹妹车祸去世的噩耗。季后赛中,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付出一切,带伤出战,导致自己伤情加重。到了休赛期,小托马斯却被凯尔特人无情抛弃,成了欧文交易的筹码之一。

  228天的等待,小托马斯终于摆脱伤病,重返球场,而时间线也从2017年到了2018年。对于小托马尔而言,他是时候忘记过去往前看,拥抱自己的骑士生涯,在克里夫兰打出精彩的表现。

  小托马斯复出首秀,骑士方面非常谨慎,决定先让他替补登场,并且设定了20-22分钟的限时令。首节还剩4分33秒,万众瞩目的时刻终于到来,小托马斯披挂登场,现场两万名球迷一起站了起来,鼓掌欢呼,给予了小托马斯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一上场,小托马斯表现欲望非常强烈,短短4分多钟的时间里就出手了5次。之后,小托马斯更是上演单枪匹马独闯敌阵的好戏。2+1,急停三分,小托马斯的登场大大加快了骑士比赛节奏,对球队的作用显而易见,上半场,小托马斯在场,骑士净胜7分,他下场,球队净负10分。而在下半场,小托马斯更是和韦德带队,为骑士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

  在小托马斯复出之前,骑士首发阵容里,詹姆斯又要组织又要得分,场均出战37.4分钟,贡献27.8分和9.2助攻,最后时刻还要负责终结比赛,可以说是打得非常艰苦。而轮换阵容中,韦德承担控球组织的角色,他虽然表现不错,但毕竟年龄和伤病摆在那,所以小托马斯的复出也大大减小了詹姆斯和韦德身上的压力。

  复出之战和骑士生涯首秀就能有如此表现,并且用一场胜利让球队结束了三连败,小托马斯为自己的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根据球队主帅泰伦·卢透露,小托马斯在今天背靠背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不会出场,但本周末就会出现在骑士的首发阵容里。


标签:小托马斯;骑士;凯尔特人;首发阵容;詹姆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