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横店马拉松线路延长 报名费不涨
2018-01-09 00:19: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浙江在线杭州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随着国内跑者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国内马拉松赛事在项目上精简,但浙江最穿越的马拉松——横店马拉松,却反其道而行。昨天开始报名的2018年横店马拉松,总人数规模25000人,这里头,情侣跑、穿越跑、亲子跑名额有8000个,而且这三个项目的线路全部延长,最多的甚至到了去年的两倍多。

  今年的全程马拉松途经的景区,从去年的4个,升级到了5个,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圆明新园春苑、圆明新园夏苑和明清宫苑五个景区,一次就能跑完。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全部五个项目的报名费和去年持平,但穿越跑从去年的6公里延长到了8公里,情侣跑、亲子跑的距离也从原来的2.8公里延长到了5.6公里,让跑友可以一次跑个爽。

  2018横店马拉松将于4月1日开跑,报名首日,截至下午5点(上午9点开始),已经有超过3000人报名了今年的横店马拉松。

标签:马拉松;横店;报名费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