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萨新援库蒂尼奥亮相:这是我梦想成真的时刻
2018-01-10 01:45:3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巴塞罗那新援库蒂尼奥8日在诺坎普首次身披巴萨球衣亮相。他表示,加盟巴萨对自己来说是个“梦想成真”的时刻。

  库蒂尼奥当日上午通过了巴萨的体检,并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一份将于2023年夏天到期的合同上签了字。随后他作为巴萨球员,在诺坎普近7000名球迷面前亮相。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库蒂尼奥表示自己为加盟巴萨而感到幸福:“我非常开心,非常满意,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的一刻。”对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锲而不舍追求自己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西人充满感激:“我要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和所有高层们为此做出的努力,他们非常有耐心。”同时他不忘感谢自己的老东家利物浦在过去五年中的栽培:“球队高层曾经试图让我留下,但后来他们理解了这是我的梦想所在。”

  而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加盟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时,库蒂尼奥坦言:“这是巴萨,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最棒的球员,我的许多偶像都曾在或者正在这里效力。”他还透露,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内马尔也向他表示了祝贺:“他告诉我巴萨更衣室的气氛棒极了。”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总额或达到1.6亿欧元(1欧元约合7.77元人民币),是巴萨俱乐部及西甲历史第一身价。尽管如此,巴西人并不为此感到压力:“这对于我是一种荣誉,但转会费都是俱乐部之间的事,而我的任务就是来到这里,享受这一切,并赢得冠军。”至于自己的加盟是否会让人们忘记内马尔,库蒂尼奥说:“内马尔是一位极为伟大的球员。但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我来这里将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

  由于眼下库蒂尼奥仍有伤在身,他还需休整近20日才能迎来自己身披巴萨球衣的处子秀。

标签:巴萨;库蒂尼奥;俱乐部;巴西;西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