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1.8亿欧元 梅西还是天下第一
2018-01-14 01:52: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燚心

  梅西身价从1.2亿欧元暴增至1.8亿欧元。

  浙江在线杭州1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燚心)据外媒报道,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西甲球员的最新身价,梅西身价从1.2亿欧元暴增至1.8亿欧元,成为世界第一。

  去年的10月,内马尔以2.2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从巴塞罗那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刷新了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打破了梅西和C罗所保持的1.2亿欧元的球员身价历史纪录,并且以1.5亿欧元的身价高居第一两月之久。但在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半年的时候,梅西的身价却突然在6年之后由1.2亿来到1.8亿,进而反超内马尔成为世界第一,可以说梅西成为今年世界杯上身价最贵的球员已经没有悬念。

  梅西1.8亿成最贵

  7大巨星身价破亿

  梅西的身价在2012年8月就达到了1.2亿欧元,创造了当时的足坛身价纪录,不过在从25岁到30岁的这五年之间,梅西的身价就没再有过变动。就在人们认为他的身价很难再上涨之后,今年1月1日转会市场网站的一次更新却令众人大跌眼镜,梅球王的身价暴涨6000万来到1.8亿欧元,打破内马尔纪录的同时也首次身价领先C罗6000万。

  排在第二的就是身价1.5亿欧元的内马尔,以内马尔在大巴黎的无解表现来看,世界杯到来的时候,1.5亿这个身价只会升而不会降。

  在内马尔身后身价并列排在第三位的就是C罗和凯恩,他们的身价同为1.2亿欧元。C罗的身价近些年有一定的起伏,2014年的1.2亿欧元是他职业生涯身价最高峰,不过当时已经29岁的C罗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价也有一定的下滑,在达到1.2亿的一年半之后,C罗的身价被下调了1000万欧元,而在去年年初,他的身价再次下滑到了1亿欧元整。不过随着全球球员身价的整体上涨,C罗的身价在今年重返历史峰值的1.2亿。

  英格兰头牌凯恩在今年初身价暴涨4000万欧元,从8000万涨到了1.2亿欧元,凭借这个身价,凯恩继续牢牢坐着英超最贵球员的第一把交椅,并且这个价格也突破了他之前保持的英格兰球员历史最高身价,在本赛季继续保持火热的状态之后,转会市场在两个月连续两次大幅提升他的身价,目前作为全英超最炙手可热的前锋,凯恩未来身价或许能打破历史纪录。

  此外,还有3人身价过亿,曼城中场德布劳内1.1亿欧元,是目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中场,排在后面的是法国队的头号球星格列兹曼和切尔西的阿扎尔同为1亿欧元。

  最贵11人

  法国当仁不让

  说完了个人的身价榜,今年32强中最贵11人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法国队中出现,哪怕阿根廷拥有身价1.8亿的足坛第一的梅西。

  目前门将洛里身价2500万,在全世界门将中排在第8,后防线库尔扎瓦、瓦拉内、科斯切尔尼和西迪贝四名球员总身价达到1.2亿欧元,在防线身价普遍低于中前场,顶级门将、后卫身价也只有三、四千万的情况下,这套总身价过亿的后防可以说是异常昂贵了。

  中场方面,博格巴、坎特和马图伊迪三名黑又硬的身价分别为9000万、6000万和3000万,三人总身价达到1.8亿欧元,而锋线上格列兹曼、姆巴佩和吉鲁三人的身价更是达到惊人的2.08亿,总体算下来,高卢雄鸡的总身价高达惊人的5.35亿欧元,在世界杯32强的预计首发11人中排名第一。

  近些年法国妖人的集体井喷确实让这支球队的身价水平一路暴涨,要知道身价同样很高的登贝莱、勒马尔、马夏尔和拉卡泽特等人都还无缘这首发11人,因此如果最重要计算23人的大名单身价,法国队排名第一几乎也是可以确定的事情。

标签:身价;欧元;内马尔;球员;转会市场;法国队;世界杯;暴涨;门将;巨星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