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米卢出任中国足协青训顾问,助力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
2018-01-12 02:08: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浩宇

  中国足协11日官方宣布,曾带领中国男足国家队征战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的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受聘成为中国足协青训顾问。

  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当天与米卢进行了会谈交流,并为其颁发了顾问聘书。米卢表示,因为在中国执教的美妙经历,中国在他心里拥有特殊的情感和地位,他非常愿意再为中国足球的青训体系建设、青训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尽一份力。青少年足球是提高足球水平的基石,很高兴看到中国足协把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他对中国足协目前推进的青训中心建设、搭建青少年竞赛体系等工作表示肯定,对协会在推进青训体系建设上的坚定决心和国际视野表示赞赏。

  杜兆才代表中国足协对米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希望米卢能够充分发挥其熟悉中国国情、熟悉中国足球的优势,助力正在大力推进的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同时利用自己丰富的球员发掘、培养经验为中国足球再多发掘一些“好苗子”,助力中国足球的未来。

  米卢1983年开始其执教生涯,2001年10月7日,米卢率领中国国家队圆了44年的世界杯之梦,首次进军世界杯正赛阶段的比赛。

标签:中国足协;中国足球;国家队;米卢;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