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7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盛典将延期举行
2018-01-18 02:08:19 来源:新华网体育 记者 李旭

  记者从CCTV5微博获悉,原定于1月20日举行的2017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总评投票及颁奖典礼将延期举行。以下是通告内容:

  记者从央视网的页面上了解到,“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前身为“中国电视体育奖”)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承办,国家体育总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大力支持的年度体育人物评选活动。该评选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走过16年,在体育界产生广泛的影响。

  2017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于2017年12月19日公布候选名单,包括孙杨、朱婷、丁宁、柯洁等知名运动员和郎平、李琰等资深教练在列。

  版权信息:新华网体育拥有以上所有资料的版权和其他相关知识产权,在显著位置明确注明来源并用于非商业传播的,可以转载。未按照规范转载者,新华网体育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标签:评选;中央电视台;颁奖典礼;CCTV5;国家体育总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