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桑切斯正式加盟曼联 成为英超薪酬最高球员
2018-01-24 03:40:11 来源:体坛报

  英超近日最受人关注的转会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凌晨,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智利球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正式加盟,根据此前报道,他与曼联签约至2022年,周薪则超过40万英镑。几乎同一时间,阿森纳也官方宣布姆希塔良加盟球队,他与桑切斯互换东家,不涉及转会费。

  2014年7月,阿森纳以317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萨签下桑切斯,转会费在当时仅次于前一个赛季加盟的厄齐尔。在阿森纳,桑切斯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核心地位,4个半赛季的枪手生涯,桑切斯为阿森纳出战165场,打进了80球,并有41次助攻。同一时期内,阿森纳没有任何人创造进球的数量比桑切斯更多。

  尽管成为了英超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桑切斯在阿森纳的荣誉簿乏善可陈,仅有2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杯冠军。

  新赛季,阿森纳的成绩依然毫无起色,在前四名的争夺中处于不利局面,足总杯也早早出局,桑切斯的个人发挥也不如以前,越发游离于全队之外,甚至场下和队友曝出不和。

  冬窗曼城曾一度接近签下桑切斯,但阿森纳的要价和桑切斯的薪水要求,蓝月亮都无法满足,最终退出了争夺。而曼联则抓住机会,送出已经在队内失去位置的前德甲MVP姆希塔良作为交换条件,桑切斯将身披曼联7号球衣,他也由此化身成英超薪资最高的球员——每赛季接近2000万欧元。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样的价码是可以接受的,也能迅速弥补桑切斯走后的阵容漏洞。

  桑切斯的加盟,意味着姆希塔良也将加入阿森纳。冬窗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幕转会肥皂剧,就此拉上了帷幕。至于桑切斯能否在下半程助力曼联,姆希塔良能否在阿森纳重生,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标签:桑切斯;阿森纳;转会费;曼联;姆希塔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