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重磅:C罗或将加盟切尔西
2018-01-30 01:58:23 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太阳报》近日报道,虽然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屡有暗示自己要重返老特拉福德,但曼联的大门似乎已经向他关闭。他的下一个职业驿站很有可能是西伦敦的斯坦福桥。

  C罗身披切尔西战袍征战英超和欧冠赛场,下个赛季,这或将成为现实。《太阳报》分析说,曼联引进桑切斯后,已经不再需要C罗。葡萄牙队长因为税务等问题,对继续在西班牙生活失去了兴趣。他想回英超踢球。而他的下一个归宿很可能是切尔西。

  《太阳报》认为,C罗能否加盟切尔西,关键取决于阿扎尔。这位比利时球星是皇马主席佩雷斯心仪的目标。如果切尔西愿放阿扎尔去伯纳乌,那么皇马就可能愿意把C罗交易到斯坦福桥。

标签:切尔西;阿扎尔;太阳报;C罗;皇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