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运动前 记得一定要先卸妆
2018-02-03 00:40:06 来源:都市快报

  很多人会在睡觉前卸妆。英国医疗机构“伦敦医生诊所”医疗部负责人普里蒂·丹尼尔医生提醒,运动前也要卸妆,否则会给皮肤带来严重伤害。

  英国《镜报》近日援引丹尼尔的话报道,运动时,人会流汗来调节体温、排出杂质。皮肤天然油脂本身会在一定程度上堵塞毛孔,阻碍杂质排出,令细菌滋生,比如引发痘痘的痤疮丙酸杆菌。脸上涂化妆品会进一步阻碍杂质排出。

  因此,无论商家宣称化妆品有多好的保湿、美白、紧致肌肤作用,运动还是素颜好,记得先卸妆。

  蝗虫要大闹世界杯球场?

  俄罗斯政府官员1月31日说,今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用于比赛的绿茵场可能遭蝗虫侵袭,给这场国际赛事带来不小尴尬。

  俄罗斯农业部负责种植业的官员彼得·切克马廖夫说,在蝗虫经常出现的俄南部地区,已有大约100万公顷(1万平方公里)土地遭侵袭,包括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伏尔加格勒周边。

  “我们或多或少掌握了一些对付蝗虫的方法,但是今年恐怕会在国际上闹出蝗虫丑闻。”切克马廖夫在首都莫斯科一场农业活动上说,“足球场是绿色的。蝗虫就喜欢到有大量绿色(植物)的地方。如何确保它们不去侵袭足球赛场?”

  切克马廖夫表示,农业部门的责任是确保俄罗斯人不在全世界面前丢脸,“特别是(世界杯期间),我们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今年的世界杯定于6月14日至7月15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伏尔加格勒等11座俄罗斯城市举行。比利时对阵突尼斯、日本对阵波兰等小组赛将在伏尔加格勒赛场举行。

标签:卸妆;运动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