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北京人”老马告别战门票20分钟售罄
2018-02-09 09:00: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毅

  2月11日,北控队将在主场迎来江苏队的挑战,作为北控队本赛季最后一场CBA常规赛的收官大战,这场比赛对马布里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他将举办个人退役仪式。

  “这场比赛一系列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俱乐部与马布里团队也在讨论具体的细节。”北控俱乐部副总经理侯振威表示,目前已经确定,马布里的“专属时刻”将在比赛结束后到来,现场大屏幕将播放他职业生涯高光时刻的视频。他说:“俱乐部和冠名方北京农商银行会为他颁发证书。当然,还有老马亲自讲话,向球迷告别。”他还透露,俱乐部还将在赛前当天下午为马布里举办一场个人新闻发布会。

  “所有工作中,票务的压力最大。”侯振威介绍,俱乐部在2月6日中午12点开始发售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门票,开票不到20分钟即告售罄。由于在过程中发现了恶意刷票等行为,俱乐部与票务合作方在对订单进行筛查后,决定进行二次售票,“重新筛出几百张余票,8日12点准时在网上开售。”

标签:马布里;北控;退役仪式;收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