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打了22年球,老马要退了
2018-02-03 01:25:29 来源:温州日报

  2月2日,马布里表示,自己将在2月11日北控对阵江苏的比赛后宣布退役!

  “我累了,伙计,我累了,我打了22年球了,”马布里说道。“我现在可以直面这一点了,我能以自己想要的方式退出,我现在完全能接受了,100%的。”

  在效力CBA之前,马布里曾在NBA征战过13个赛季,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场均可以贡献19.3分7.6助攻3.0篮板。

  在本赛季,马布里的数据全面下降,场均仅能贡献13.9分4.6篮板5助攻。

  马布里相信自己是名人堂成员,“首先,我的数据是名人堂级别,”他说,“你看看全世界那些没有夺冠的球员,他们也入选名人堂。其次,我在全球范围搭建了中美篮球的桥梁。而中国是篮球市场最大的组成部分之一。”

标签:马布里;CFP;马布;北控;退役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