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费德勒接受鹿特丹赛外卡 若进4强将成为最年长世界第一
2018-02-09 09:01:11 来源:体坛报

  昨日,鹿特丹公开赛官网宣布费德勒将凭借外卡第9次来到鹿特丹参赛,如果他能够成功闯入4强,那么他就将时隔6年重返世界第一,并成为ATP历史上最年长的世界第一。

  据报道,费德勒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前并没有参加巡回赛的想法,并且他在自己官网最新赛程安排中仅仅添加了他3月5日将在美国举行的公益表演赛。不过在拿到了鹿特丹赛的外卡后,他将超越纳达尔,重新登顶世界第一。

  目前,费德勒仍然排在世界第二的位置上,但距离第一的纳达尔只差155分。如在鹿特丹赛上打入4强,36岁的他则将超越纳达尔成为最年长的世界第一。

  据了解,费德勒上一次参加鹿特丹赛是在2013年,他在八分之一决赛爆冷不敌贝内特乌。本次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9次参加该站比赛,他曾在2005与2012年夺得了比赛的冠军。他说:“鹿特丹赛对我来说很特别,至今我依旧记得1999年第一次参赛的场景,那是我第一次能够有机会参加如此高级别的赛事,很荣幸能够在赛事45周年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上重返鹿特丹。”

  尽管费德勒在本届比赛上有着极大的希望重返世界第一,但是本届鹿特丹赛的参赛阵容不容小觑,从官网来看,目前已经确认参赛的选手有瓦林卡(2015年赛会冠军)、迪米特洛夫、兹维列夫、克耶高斯以及卫冕冠军特松加,对于费德勒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

标签:鹿特丹;费德勒;纳达尔;ATP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