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跳台滑雪独苗常馨月:2022年,不会只有我一个人
2018-02-11 00:45:23 来源:新华社

  当天,平昌冬奥会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项目举行赛前第二次官方训练。中国队独苗常馨月第16个出场,试跳三次。前两跳在当天参与训练的34名选手中均排名第十,但到了第三跳,由于“风不是很好,跳得慢了一些”,常馨月的名次一下子落到第24。但“总体看这个场地特别舒服,我最近状态也很不错,很期待12号的比赛。”她说。

  今年1月底,常馨月凭借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夺得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成为中国跳台滑雪历史上第一次闯入冬奥会的女子运动员,取得历史性突破。

  在平昌赛场,常馨月的每一次起飞都将书写中国冬奥历史,但她说,现在考虑的是“只有自己的技术动作。没有那么多想法”。“平昌是第一步,我来这里是享受比赛,是来学习”,常馨月说,“但到了2022年,不会只是我一个人,也非常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标签:跳台滑雪;独苗;女子个人;标准台;中国队;训练;平昌冬奥会;女子运动员;世界杯分站;一张入场券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