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8月开打 湖北大学出战
2018-02-12 02:03:12 来源:武汉晚报 通讯员 乔雨琪 王斌 记者 胡义华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湖北大学获悉,湖北大学将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此前,湖北大学曾四次代表中国参加该项赛事。

  2018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17日至26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每届按照世界排名,共有男女各16支队伍参加。

  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成立于2003年,成绩喜人,获得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六连冠。2017年,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获得2016-2017赛季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冠军,实现了该赛事“八冠王”的伟业。

  这并不是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第一次国际亮相。2008年,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代表中国,参加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中国参赛历史最好成绩为第7名。

  湖北大学五人制足球队总教练余志雄表示,这几年他们很好地完成了新老交替,竞技水平有很大提高,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可以再创一个辉煌,让全世界更多国家认识湖北大学,了解湖北大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标签:五人制足球;足球队;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