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北京女篮横扫上海,连续五年杀入WCBA总决赛
2018-02-27 01:43: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博闻

  北京女篮26日在2017-2018赛季WCBA半决赛第三场中以76:72击败上海女篮,3:0横扫对手并连续第五次晋级总决赛。

  “我和我的队友们通过努力再次杀入了总决赛,心情很激动。”赛后邵婷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今年对于我们队来说变化挺大的,主教练换了,前期也使用了另一位外援。但是这几年,我们北京女篮积淀下来的女篮精神一直都在,大家通过积累的默契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走到了总决赛的舞台。”

  2015-2016赛季和2016-2017赛季,北京女篮曾连续两次夺得WCBA总冠军。“我相信我们大家一定会继续打出北京女篮的精气神。”邵婷说。

  此役,北京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福尔斯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齐思特得到14分,高颂贡献17分,邵婷入账12分。上海队方面,斯图尔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另有13个篮板。彭诗晴贡献16分,李颖韻得到11分。

  “感谢对手让我们体现出战斗力,包括队员和教练的交流。从困境中走出来,我们还需要通过这场比赛好好总结准备下面的比赛。” 齐思特赛后说。

  北京队主帅张云松则表示,今天的比赛上海队制造了很大困难,这让北京队经历了很大的挑战。“打到现在,我对队伍是相当满意的,至于后面还是从工作的本身去做,不要想太多,准备(面对)下一个对手,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张云松说。

标签:女篮;WCBA;北京队;上海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