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内马尔出院前往里约进行术后恢复,六周后可确定复出时间
2018-03-05 01:57:5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巴西前锋内马尔4日上午离开接受右脚跖骨手术的医院,搭乘直升机前往里约热内卢开始术后恢复。

  在其母亲、姐姐和女友的陪伴下,内马尔拄着拐杖进入直升机。他将在同时任巴西国家队和巴黎圣日耳曼理疗师的拉斐尔·马尔蒂尼的指导下进行术后恢复。

  内马尔3日在贝洛奥里藏特的一家医院进行了手术,手术由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主刀。在1小时15分钟的手术期间,医生在内马尔脚内植入了一枚钉子。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医生萨扬陪伴了整个手术过程。

  拉斯马尔和萨扬表示,在6周后将对内马尔的手术结果进行评估,以决定他何时能够返回绿茵场。

  内马尔在医院期间,不少球迷送来鲜花和礼物,并在医院门口为他祝福和祈祷。

标签:内马尔;国家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