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围棋世界排名朴廷桓高居榜首
2018-03-07 02:01:26 来源:中国体育报 王小岳

  国际围棋排名网站3月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围棋等级分。韩国棋手朴廷桓继续稳居世界第一,尽管中国队在前30名的榜单上占据了数量上的优势,但是在前四名的顶尖层面,韩国队优势明显占据了前四名中的三个席位。

  在前不久结束的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中,韩国队副将金志锡在最后关头连胜中国棋手党毅飞和主将柯洁。凭借在农心杯上的出色表现,金志锡的世界排名一举超越了日本围棋第一人井山裕太。在农心杯上没有出场就轻松“躺冠”的朴廷桓以3668分继续排名第一,柯洁虽然继续排名第二,但由于在农心杯上负于金志锡,积分下跌5分至3613分,已经被朴廷桓落下55分。韩国新锐申真谞以3581分继续排在第三位。金志锡的积分达到3570分,超越井山裕太,跻身第四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六名中有4位韩国棋手,韩国老将李世石以3554分排名第六。

标签:农心杯;朴廷桓;中国队;世界排名;中国棋手;围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