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上港德比完胜初露冠军相 申花伤兵满营亚冠为先
2018-03-12 01:06:46 来源:杭州网

  近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二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2比0战胜上海申花,联赛开季两连胜。而申花本季连续六场正赛未取一场胜利。

  处在最佳状态的上港迎来了中超开局两连胜,算上亚冠小组赛的2胜1平,新赛季已经取得4胜1平的成绩,已然流露出了一副“冠军相”。

  申花受困于大面积伤病,为了即将到来的亚冠轮换了多名球员。不过比赛中申花创造的机会并不少,相比于上赛季中期那支经常“崩盘”的申花,现在的申花已经具备了打硬仗的能力。

标签:申花;上海申花;赛季;联赛;虹口;主场;体育场;较量;崩盘;冠军相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