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日本7名登山者在长野,遇险 3人死亡4人受伤
2018-03-26 01:55: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王可佳姜俏梅

  据日媒报道,日本7名登山者25日上午在日本长野县八岳连峰遇险,现已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共同社援引长野县警方的消息称,25日上午警方接到目击者报警,称有多名登山者在八岳连峰的阿弥陀岳附近跌落遇险。当地警方紧急出动直升机进行救援,将7人全部救起送医,但有3人被医院证实死亡,另外4人中1人重伤、3人轻伤。

  当地警方说,这一行7人来自关西地区同一个登山爱好者团体,遇险时全员的身体用绳索连在一起,集体跌落后沿着山坡下滑了300米左右。据报道,登山者将彼此身体用绳索相连是一种安全措施,但同时也存在因其中一人失去平衡造成集体跌落的风险。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发原因及当时的状况。

  八岳连峰位于日本中部地区,横跨长野、山梨两县。其主峰赤岳海拔为2899米,阿弥陀岳高2805米。2017年2月,一队来自早稻田大学的登山者在阿弥陀岳遇险,造成1名学生死亡。

标签:登山;早稻田大学;安全措施;主峰;目击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