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北京中赫国安、人和两家中超俱乐部在青训上持续发力
2018-03-28 01:47:4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汪涌

  北京中赫国安和人和两家中超足球俱乐部近来除了引进多名颇具实力的中外球员加强一线队竞争力外,更是相继在青训上持续发力。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已同北京市教委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全面促进北京市青少年足球发展。与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培养初、高中年龄段足球人才。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一中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创建“中赫国安班”。联手北京麦当劳,共同推广2018青训计划,覆盖国安U10、U11、U12三个梯队的120余名小球员。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重视青训工作,尤其是中赫集团入主后,青训更是重中之重。国安与多家青训机构合作完善青训体系,同时大力推广校园足球,将为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感受足球、享受快乐的机会。

  重返中超行列的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27日与北京市赵登禹学校签约,双方将联手探索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模式,为繁荣北京足球、促进中国足球发展做出贡献。此次合作,人和将在赵登禹学校组建04、05和06年龄段梯队。梯队将采取走训的模式,让小球员回归家庭,回归学校。人和将依托赵登禹学校优秀的办学经验,加强队员的文化教育,促进全面发展。

  据悉,人和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青训建设,目前在各年龄段共组建了9支梯队,各级梯队之间也已形成了良好的输送机制,青训体系建设成果显著。本赛季人和一线队中饶伟辉、向汉天、曹永竞以及刘博洋等11名球员出自自身青训系统。

标签:梯队;学校;青少年足球;战略合作;北京国安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