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苏宁宣布卡佩罗离任 罗马尼亚名帅奥拉罗尤出任球队新帅
2018-03-28 08:52:3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恒志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8日官方宣布,经双方友好协商,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一职,罗马尼亚籍教练奥拉罗尤自即日起担任球队主帅。

  卡佩罗2017年6月入主苏宁,当时苏宁亚冠出局,联赛中更是深陷保级圈,不过卡佩罗的到来也没能让球队的成绩迅速好转,最终苏宁以第12名的成绩保级成功。本赛季卡佩罗大力启用U23小将,在联赛前三轮球队仅有两名外援可以出战的情况下,取得1胜2负的成绩,小将黄紫昌成为一大亮点。

  27日网络忽然曝出卡佩罗已经确定离任的消息,但俱乐部方面并未发声。记者28日从俱乐部了解到,卡佩罗在联赛间隙期因个人原因主动提出辞呈,最终俱乐部同意了卡佩罗的辞呈,双方合约提前终止,卡佩罗不再担任苏宁主帅。苏宁方面表示,卡佩罗会继续与苏宁足球合作,“以他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助力苏宁足球更美好的未来”。据了解,卡佩罗此前已多次提出辞呈,苏宁一直希望能留住意大利人,但71岁的老帅显然去意已决,最终双方和平分手。

  苏宁同时宣布,48岁的奥拉罗尤将接任卡佩罗的主帅一职,奥拉罗尤有着丰富的亚洲执教经验,从2005年至2017年,他先后执教过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阿联酋霸主阿尔艾因,以及迪拜阿尔阿赫利,同时他还兼任过沙特国家队主教练。奥拉罗尤27日已经抵达南京,据悉,由于卡佩罗不止一次提出过辞呈,苏宁和奥拉罗尤早有接触,罗马尼亚人对球队也已经有所了解。

  苏宁俱乐部还透露,此前缺席三轮联赛的两大外援拉米雷斯回归、博阿基耶恢复训练,受伤的队长吴曦伤势也无大碍。4月1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

标签:卡佩罗;俱乐部;罗马尼亚;江苏苏宁;中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