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职篮发展联盟球员阿普肖死因为心源性猝死
2018-03-30 01:50:51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美职篮底特律活塞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大急流城驱动队球员阿普肖在上周末的比赛中突然倒地昏迷,尽管经过抢救,但仍然在26日去世,当地医生28日经过尸检后断定,阿普肖死因为心源性猝死。

  进行尸检的医生科尔表示,他在死者身上发现了很多“心脏异常”的痕迹,他还说将会进行更深入的检查以确定到底何种心脏病击垮了阿普肖。

  在24日进行的驱动队对长岛篮网队的比赛行将结束时,阿普肖突然倒地不起,他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但终因病重不治。现年26岁的阿普肖已经为驱动队效力两个赛季,司职锋卫摇摆人。在24日的比赛中,阿普肖倒地前拿下11分,帮助球队101:99获得胜利,凭借这场胜利,驱动队也锁定发展联盟本赛季季后赛席位。

标签:猝死;发展联盟;阿普肖;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