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球迷好暖!赴山东现场助威 火药味浓!胡金秋直接被顶吐了
2018-04-07 00:27:15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上一场球输了是遗憾,昨晚这场球输的真是毫无脾气。

  “天王山之战”,广厦客场103∶113不敌山东,被对手拿到赛点,这回真是没有后路了。下周一(4月9日),杭州体育馆,决定命运的比赛,去现场见证吧。

  球迷好暖!远赴山东现场助威

  为了给球队助阵,60余位广厦球迷从各地赶到济南,有的坐了一晚上火车,有的则是在济南工作。昨天傍晚5点,球迷们聚集在广厦下榻酒店大堂,队员陆续下楼,看到自家球迷相当惊喜。走在最前面的福特森被团团围住,合影签名来者不拒,后面的林志杰、胡金秋也都被围堵住了。“广厦,加油!”这句耳畔最熟悉的话,在客场听到却如此暖心。

  来到山东高速大球馆,身着黄色猛狮球衣的广厦球迷们被安排在了球馆二层,一排的黄色充气棒格外醒目。在8000+山东球迷的猛吼声浪中,广厦球迷有些势单力薄,但大伙依旧卖力喊着加油。

  山东球迷对客人真是一点不客气,从热身就开始嘘广厦两个外援福特森和博洛西斯,比赛开始后还用难听的语言攻击广厦球员,用上了各种盘外招。

  首节双方以26∶26平分秋色,第二节双外援后广厦反而进攻各种不顺,直到终场也没能解决这个问题。30投7中的三分命中率、18个失误,想赢球根本不可能。

  火药味浓!胡金秋直接被顶吐了

  这场“天王山之战”,对双方来说都很关键。上一场比赛中裁判关键时刻的一记误判,直接主导了比赛的走势,甚至是这个系列赛的走向,赛后组委会发了一纸通知书也无任何意义。

  广厦想带着领先优势回杭州,山东也不愿意放掉这最后一个主场,这场球从开始就充斥着火药味。每次防守,两边队员身体接触都相当频繁,捂脸的、捏鼻子的、倒地的场景时常发生。第三节中段,胡金秋和山东外援劳森在一次接触中被对手顶到了胃,一度蹲在地上站不起来,面部表情很痛苦,实在坚持不住,大秋被换下后赶忙冲进球员通道,过了好久才回来。

  “就是顶到了胃,下场我就吐了。我想想在场上吐出来不太好,使劲憋住,一出场地我就吐了,真的是一下到胃。”大秋也真是个耿直的大男孩,回来后第四节继续上。不过发挥也不如前两场,15分7个篮板,表现平平。

  就不信邪!相信能拼到第七场

  “这场球输了,全队失误、命中率都不是很好,场上的投入度没有达到去争第3场胜利(的高度),随着比赛发展后面比较努力,还是努力从自身上多找原因。”主教练李春江也没辙了,毕竟这支队伍里,除了林志杰,全部没有打半决赛的经历,关键时刻出现起伏也是无奈,心态要调整好。

  自2005-2006赛季CBA采取七战四胜制的赛制至今,均没有出现过“抢七”的情况。在CBA历史上,拿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都以4∶2的总比分获得最终的胜利,而在五战三胜制的赛制中,只有3支球队能够在1∶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如此看来,广厦的形势不妙。下周一,双方将回到杭州体育馆再战一场,被逼到悬崖边上的广厦已无退路,赢球或者放假?反正球迷们不信邪,历史不就是被用来打破的么,我们相信广厦能拼到第七场决胜场。

标签:广厦;球迷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