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皇马主场战平拜仁,五年四进欧冠决赛
2018-05-02 02:00: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谢宇智

  2017-20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1日进行。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主场2:2战平德国球队拜仁慕尼黑,并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连续第三年打入欧冠决赛。

  首回合皇马在安联球场以2:1取胜对手。回到伯纳乌,尽管皇马与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一样早早失球,但本泽马的两粒进球为西班牙球队稳住了阵脚。皇马旧将哈梅斯的破门让拜仁慕尼黑看到了晋级的希望,比赛最后时分德国人发起狂攻,但皇马门将纳瓦斯以稳健表现确保球队未再失球。最终皇马力压对手晋级,五年四进欧冠决赛。

  开场不到三分钟,拜仁便首开纪录:拉莫斯后场解围未远,基米希小禁区边缘低射破网。第10分钟,马塞洛左路送出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为皇马将比分扳为1:1平。

  下半场刚开场,拜仁慕尼黑便出现严重后防失误,门将乌尔赖希脚下一滑,错过了队友的回传皮球,本泽马插上近距离打空门得手,助皇马反超比分。第62分钟,皇马旧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射门被瓦拉内挡出,哥伦比亚人跟上小角度补射破网,帮助拜仁扳平比分。终场前纳瓦斯连续做出精彩扑救,2:2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这是皇马历史上第16次打入欧冠决赛。

标签:皇马;主场;门将;欧冠;拜仁慕尼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