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海因克斯:我已多年未见状态这么好的拜仁
2018-05-03 02:48:01 来源:新华社

  尽管在欧冠半决赛中以两回合3:4的总比分被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淘汰,但拜仁慕尼黑在伯纳乌表现出的高水准令人赞叹。赛后拜仁72岁的老帅海因克斯表示,他已多年没有见过状态这么好的拜仁队。

  下周就要迎来自己73岁生日的海因克斯表示,他知道客场2:2战平皇马的比赛是他教练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欧冠比赛,而在这样的年纪带队征战欧冠半决赛是一种冒险。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在72岁的年纪进行这样的冒险,我没有那种现在一切都结束了的情绪,我只是对结果有些失望,尤其是为队员们感到惋惜。”海因克斯说,“我必须表扬我的球队。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状态这么好的拜仁,他们踢出了最好的水准。”

  海因克斯还为出现重大失误而导致第二个丢球的门将乌尔赖希进行辩护,赛后他说:“乌尔赖希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他当时只是有点晕,他想用手来接(托利索的回传)球,却在一瞬间意识到那个球不能用手接,然后就糊涂了,那让队友们和球队感到非常遗憾。”

  海因克斯去年十月临时接替安切洛蒂担任拜仁的主教练,此前他已经退休了四年,在其上次退休之前他率领拜仁获得了欧冠、德甲和德国杯的“三冠王”。本赛季结束后海因克斯将彻底卸任,接替他的将是现任法兰克福队主帅、克罗地亚前球星尼科·科瓦奇。

标签:半决赛;赛季;皇马;客场;主帅;球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