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因脑溢血入院,已接受手术治疗
2018-05-08 02:58:2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前曼联主帅弗格森5日突发脑溢血,被送往曼彻斯特一家医院后立刻接受了紧急手术治疗。

  曼联随后发表一份声明称,76岁的弗格森手术进行得“非常好”,但他需要一段时间的“特别护理”才可能康复。

  英国天空体育援引一位内部人士的话说,弗格森被送往医院时,“情况非常危及,需要紧急手术治疗”。

  弗格森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4月29日曼联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前,他向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赠送了一个纪念奖杯,当时他笑容满面,身体没有任何异常。

  弗格森2013年5月从曼联主教练位子上退休,在曼联26年的执教生涯中,他一共赢得了38座奖杯。

  据报道,弗格森的家人请求保护他的隐私,希望外界在他住院期间不要打扰他的康复。

  曼联队长卡里克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和难过”,希望弗格森“坚强”。

标签:阿森纳;脑溢血;主教练;执教生涯;主场;曼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