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富力双喜临门:4年首胜申花并取得双线4连胜
斯帅变阵让富力重返正轨
2018-05-07 07:52:52 来源:体坛报

  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后,广州富力最终以有惊无险的4∶2击败上海申花,双线取得4连胜。在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回归并进行变阵后,富力开始重新走回正轨,但球队后防线的问题依然令人担忧。

  尽管富力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但本赛季富力的“黄金”主场早已经失去了魔力,此前4个主场仅拿到1场胜利,其他3战皆败,而且最近3场3连败。申花也不是富力喜欢的对手,最近3个赛季6次交锋,富力2平4负未尝胜绩。而且富力周中还踢了足协杯,申花则早早出局以逸待劳。

  富力的进攻火力向来不是问题,但这支球队攻强守弱的特点很明显,这一弱点阻止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攀升。斯托伊科维奇在变阵后,富力此前3场比赛只丢了1球,其中对阵力帆是本赛季在联赛第2次零封对手。

  本场对阵申花,富力在进攻端依然火力全开,新人马俊亮取得了闪电进球,这也是他中超生涯的首球。上半场,富力就打进了3球,而且射门数和射正数几乎都是申花的一倍,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

  下半场可以看出了富力在后45分钟的全面被动,当然这和球队中场核心雷纳尔迪尼奥的受伤离场有很大的关系。雷纳尔迪尼奥离场后,富力无法再用犀利的攻势压制申花的火力,从而让后防线承受了更大的压力。

  总体来说,富力从之前的中超3连败,到如今中超、足协杯双线4连胜,是值得庆祝的事情。这也是富力最近4个赛季首次击败申花,在积分榜上也暂时反超了对手逼近了亚冠资格区。只是对斯托伊科维奇来讲,留待他解决的防线问题依然很多。

标签:申花;赛季;球队;主场;火力;有惊无险;对手;积分榜;足协杯;正轨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