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冠新军vs亚冠冠军,权健说我们不怕恒大
2018-05-08 05:12:3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泽伟

  亚冠足球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将在8日打响,广州恒大客战天津权健的对决备受关注。一个是亚冠新军,一个是两届亚冠冠军,看起来实力悬殊较大,但权健赛前表示不惧恒大,会以新人的拼劲去争取赢得比赛。

  “恒大在亚冠赛事中有丰富的经验,也获得过两次冠军。跟他们相比,我们确实欠缺亚冠经验。但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没有任何负担。我们有的,是更多的梦想、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求胜欲。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争取出线。”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索萨的底气来自球队的实力和表现。权健刚刚在联赛中赢了球,状态和士气回升,况且本赛季权健在亚冠比赛中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另外,从两队最近三次交手情况看,权健还占据一定心理优势。虽然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权健0:1输给恒大,但上个赛季,权健在联赛中“双杀”了对手。

  广州恒大最近可谓经历了凄惨的一周,连续在足协杯和联赛中输给联赛排名倒数第一、二位的球队。那么,目前是不是击败恒大的最好时机?对此,索萨说:“对手是两届亚冠冠军、七届中超冠军,是亚洲顶级的球队,无论什么时候击败他们,都是非常可喜的事。但不要忘了,恒大有很多年的亚冠经验,一些球员的个人能力也足以影响比赛进程。”

  作为权健队前主帅、如今恒大队的主帅,卡纳瓦罗对权健可以说了如指掌。“我确实非常了解权健队,其整个框架基本是我之前一手建立起来的。”卡纳瓦罗说,“正因为我了解对手,我才更清楚他们的实力,更知道他们会给我们制造怎样的困难。”

  对于首回合比赛,两位主帅都希望抢得先机。索萨说:“第二回合的比赛看起来似乎更重要,但两队首回合的结果才是基础。明天我会挑选最好的球员上场。”

  卡纳瓦罗则表示:“首回合比赛只是相当于踢了上半场,两个回合的比赛才是完整的淘汰赛。恒大首回合虽是客场,但我不可能告诉队员这场比赛我只要1分就可以了。”

标签:冠军;主帅;联赛;足球联赛;赛季;球队;对手;新军;比赛进程;个人能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